赢华一号

快捷导航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德国杂志造谣舒马赫可以行走,被判赔偿五万欧

[复制链接]

434

主题

434

帖子

272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725
发表于 2017-5-7 11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德国杂志造谣舒马赫可以行走,被判赔偿五万欧

  德国杂志Bunte被判向舒马赫支付五万欧元的损失加上法律费用,该杂志宣称前七届世界冠军能够再次走路。

  2015年12月,舒马赫因滑雪受伤昏迷两年后,Bunte杂志发出标题“比圣诞奇迹更甚——舒马赫可以再次行走”。

  但汉堡法院发觉文章侵犯了舒马赫的隐私,责令该杂志支付损失加上65%的法律费用。

  “理事会假定这份申明是不真实的,”法庭法官Simone Kaefer说。

  裁定是建立在舒马赫当前并不能走路的基础上的,因此这份文章印刷时他不可能行走。

  舒马赫的家庭向法庭提出十万欧元,但法庭认为杂志做了调查并且引出了文章来源。

  舒马赫在2013年事故过后并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,他的家人很少透露他的信息。现处于日内瓦家中疗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赢华一号

GMT+8, 2017-10-19 13:30 , Processed in 1.42671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